一个小透明

【音译】9 and Three Quarters-TOMORROW X TOGETHER

作曲 : Slow Rabbit/SupremeBoi/Melanie Joy Fontana/Michel “Lindgren” Schulz/AndreasCarlsson/“hitman”bang/Pauline Skött/Peter St James
作词 : Slow Rabbit/SupremeBoi/Melanie Joy Fontana/Michel “Lindgren” Schulz/AndreasCarlsson/“hitman”bang/Pauline Skött/Peter St James

 

【搬运请注明出处】

【附上了中文翻译 因为这首歌真的很有深意】


나만빼고다행복한것만같아

拿满 被够 大 hing博看 够慢 嘎他
好像除了我大家都很幸福


우는것보다웃을때가더아파

无嫩 够博大 无色r 得嘎 到 阿怕
比起哭泣笑的时候让我更加痛苦


맨날참아보려해도버텨보려해도

没n拿r 掐吗博聊 黑都 博跳博聊 黑都
就算我总想要忍住就算我试着坚持住


그게잘안돼, 지금내겐네손이필요해

个给 加 蓝对 几更m 内给n 你 搜你 皮留黑
我也做不到那样, 现在我需要你的手



그럴 땐, 눈물이 날 땐

个咯r 得n  怒n木里 拿r 得n
那样的时刻, 留下泪水的时候


내 손을 꽉 잡아, 도망갈까?

内 搜呢r 瓜 加吧 都忙嘎r嘎
你能够紧抓住我的手, 和我一起逃离吗?


숨겨진 9와 4분의 3엔

速m giao进 古哇撒不尼撒内n
隐藏着的九又四分之三车站


함께여야 갈 수 있어

航m给哟呀 嘎r 速 一搜
只有我们一起才能前行


비비디 바비디 열차가 출발하네

PiPiDiBaPiDi 哟r掐嘎出r吧啦内
PiPiDi BaPiDi 火车就要出发了呢


비비디 바비디 우리의 매직 아일랜드

PiPiDiBaPiDi 屋里额 没几 阿一r蓝的(此处读作magic Ireland即可)
PiPiDi BaPiDi 属于我们的魔法爱尔兰之岛



이 터널을 지나면

一 投闹了r 几拿秒n
若是经过这条隧道


눈을 뜨고 나면

怒呢r 的够 拿秒n
若是闭上眼睛再睁开


꿈속은 현실이 돼

古m搜跟 hiaon系里 对
梦里便会化为现实

我的褶子呢音译专用水印

내 영원이 돼줘 내 이름 불러줘

内 用窝你 对周内 一冷m 不r咯周
请成为我的永远吧 请呼唤我的名字吧


Run away, run away, run away with me
逃离吧 奔跑起来吧 和我一起逃离开来吧


세상의 끝에서forever together

Sei桑额 个忒搜forever together
在这个世界尽头 我们永远相伴


Run away babe 내게 대답 해줘

Runaway babe 内给 忒大 配jio
逃离吧 宝贝 请告诉我你的回答

我的褶子呢音译专用水印

말해줘 yes ‘아니’는 no

吗啦周yes 阿你嫩no
请对我说 是 不要说 不


Don’t wanna stay 자 이제 go

Don’twanna stay 加 一节go
我不想留下来 走吧 现在 即刻出发


너와 나 함께라면 하늘 위를 달려

No哇 拿 航m给啦秒n 哈呢r we了r 大r聊
若我与你一起 便能奔跑在天空之上


말해줘 yes ‘아니’는 no

吗啦周yes 阿你嫩no
请对我说 是 不要说 不


Don’t wanna stay 자 이제 go

Don’twanna stay 加 一节go
我不想留下来 走吧 现在 即刻出发


지금 날 데려가 줘 우리라는 마법에

几更m 拿r 得聊嘎 周 屋里啦嫩 吗包被
现在请将我带到名为我们的魔法里去吧


I don't, I don't wanna wake up
我不想 我不愿醒来

我的褶子呢音译专用水印

내 지팡이는 알람 브레이커

内 几胖一能 阿r浪m 博类一靠
我的魔杖可是闹钟终结者



우주 속을 우린 헤엄

无住 搜个r 无林 黑ongm
我们漫游在宇宙里


두 개의 꼬리별이 되어 bungee

读 给额 够里表里 对哦bungee
成为两颗彗星 bungee


It's okay, don't be afraid
一切都好,不必害怕


우리가 함께해

屋里嘎 航m给黑
我们相伴着彼此


이 밤이 끝나려 할 땐

一 吧米 个拿聊 哈r 得n
若这一夜即将结束的话


시계를 되감아 지금 rewind

系给了r 对嘎吗 几更m rewind
那便将时钟倒转 现在 倒带时间

我的褶子呢音译专用水印

금지된 장난과 이 magic hour

更m几对n 酱难挂 一 magic hour
禁止玩笑和魔法的时间


푸른 빛 불꽃이 피어

噗了n 比 不r够起 皮哦
绽放出蓝色的火花


하늘빛 마법진, 교실을 색칠할래

哈呢r比 吗博金 giao系了r sei起啦r类
天蓝色的魔法阵, 会把课室染上蓝色的吧



소환의 주문이 너와 날 이어 주게

搜花尼 住木里 no哇 拿 一哦 住给
召回的咒语 将你我紧密相连


이 터널을 지나면 눈을 뜨고 나면

一 头no了r 几拿秒n 怒呢r 的够 拿秒n
若经过这条隧道 若是闭上眼睛再睁开

我的褶子呢音译专用水印

꿈속은 현실이 돼

古m搜跟 hiaon系里 对
梦里便会化为现实


내 영원이 돼줘 내 이름 불러줘

内 用窝你 对周内 一冷m 不r咯周
请成为我的永远吧 请呼唤我的名字吧


Run away, run away, run away with me
逃离吧 奔跑起来吧 和我一起逃离开来吧


세상의 끝에서forever together

Sei桑额 个忒搜forever together
在这个世界尽头 我们永远相伴

我的褶子呢音译专用水印


Run away babe 내게 대답 해줘

Runaway babe 内给 忒大 配jio
逃离吧 宝贝 请告诉我你的回答


말해줘 yes ‘아니’는 no

吗啦周yes 阿你嫩no
请对我说 是 不要说 不


Don’t wanna stay 자 이제 go

Don’twanna stay 加 一节go
我不想留下来 走吧 现在 即刻出发


너와 나 함께라면 하늘 위를 달려

No哇 拿 航m给啦秒n 哈呢r we了r 大r聊
若我与你一起 便能奔跑在天空之上


말해줘 yes ‘아니’는 no

吗啦周yes 阿你嫩no
请对我说 是 不要说 不


Don’t wanna stay 자 이제 go

Don’twanna stay 加 一节go
我不想留下来 走吧 现在 即刻出发

我的褶子呢音译专用水印

지금 날 데려가 줘 우리라는 마법에

几更m 拿r 得聊嘎 周 屋里啦嫩 吗包被
现在请将我带到名为我们的魔法里去吧


캄캄한 밤 그 계단 밑에서

扛m卡慢 棒m 个 giao但 米忒搜
漫漫黑夜 在阶梯之下


널 본 순간 마법은 시작됐어

Nor 博n 速n干 吗博本 系加对搜
看见你的瞬间 魔法便已开始


네 눈물로 주문을 만들자

你 怒n木r咯 住木呢r 慢的r家
用你的泪水创造出咒语吧


다신 울지 않게

大系n 无r几 安给
我不会再让你哭泣


내 영원이 돼줘 내 이름 불러줘

内 用窝你 对周内 一冷m 不r咯周
请成为我的永远吧 请呼唤我的名字吧

我的褶子呢音译专用水印


Run away, run away, run away with me
逃离吧 奔跑起来吧 和我一起逃离开来吧


세상의 끝에서forever together

Sei桑额 个忒搜forever together
在这个世界尽头 我们永远相伴


Run away babe 내게 대답 해줘

Runaway babe 内给 忒大 配jio
逃离吧 宝贝 请告诉我你的回答


말해줘 yes ‘아니’는 no

吗啦周yes 阿你嫩no
请对我说 是 不要说 不


Don’t wanna stay 자 이제 go

Don’twanna stay 加 一节go
我不想留下来 走吧 现在 即刻出发


너와 나 함께라면 하늘 위를 달려

No哇 拿 航m给啦秒n 哈呢r we了r 大r聊
若我与你一起 便能奔跑在天空之上


말해줘 yes ‘아니’는 no

吗啦周yes 阿你嫩no
请对我说 是 不要说 不


Don’t wanna stay 자 이제 go

Don’twanna stay 加 一节go
我不想留下来 走吧 现在 即刻出发


지금 날 데려가 줘 우리라는 마법에

几更m 拿r 得聊嘎 周 屋里啦嫩 吗包被
现在请将我带到名为我们的魔法里去吧



评论
热度 ( 2 )

© 鸡爪子 | Powered by LOFTER